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圳市赛诺杰科技有限公司

LED交通信号灯、交通信号控制机、交通倒计时器生产厂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LED交通信号灯的转弯规则  

2015-06-09 17:16:13|  分类: 行业资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LED交通信号灯1

A类:掉头车辆不依赖红绿灯情况,左转时确保安全;直行车辆依据LED交通信号灯通行(红灯停、绿灯行);右转车辆同样不依赖红绿灯

LED交通信号灯2

B类:掉头车辆不依赖交通灯情况,左转时确保安全;左转车辆依据交通灯通行(红灯停、绿灯行);右转车辆也不依赖交通灯。

LED交通信号灯3

C类:掉头车辆不依赖交通信号灯情况,左转时确保安全;左转车辆依据交通灯通行(红灯停、绿灯行);右转车辆也不依赖交通灯。

LED交通信号灯4

十字路口至少会配备两组交通信号灯,一般为箭头信号灯。掉头车辆不依赖交通信号灯情况(但很多路口直行需要过停止线,则需按照左转信号灯通行),左转时确保安全;直行车辆依据红绿灯通行(红灯停、绿灯行);右转车辆不依赖红绿灯,注意避让直行车辆。
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,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通行:
(一)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,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;
(二)准备进入环形路口的让已在路口内的机动车先行;
(三)向左转弯时,靠路口中心点左侧转弯。转弯时开启转向灯,夜间行驶开启近光灯;
(四)遇放行信号时,依次通过;
(五)遇停止信号时,依次停在停止线以外。没有停止线的,停在路口以外;
(六)向右转弯遇有同车道前车正在等候放行信号时,依次停车等候;
(七)在没有方向指示信号灯的交叉路口,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、行人先行。相对方向行驶的右转弯机动车让左转弯车辆先行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